洞音

理工科出身,社畜多年,文笔有限。宫野真守天下第一,宫野真守配音角色均在写作范围内。bg党,因为bl写作苦手。一般意义上说是原作党。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神与邪神(六一小番外)

“八岐大人,今天的儿童节!我想要礼物!”缘结神晃着八岐大蛇的手臂,差点把他晃晕了。

离终焉之刻又过去近千年,如今的缘结神换上了人类的装束,反倒是看上去更像个孩子了。

被她闹得有点头疼,八岐大蛇不得不松了口:“好吧,我们出去逛逛,顺道吃点什么。”

“好耶!”

八岐大蛇其实很不愿意出门,况且六月气温一点点热了起来,这个温度也让他觉得不适。但是缘结神是个闲不住的疯丫头,所以每一次,八岐大蛇只能妥协。

今天是个工作日,大街上人并不多,这让喜静的八岐大蛇稍稍觉得舒服了点。缘结神穿了条画满了草莓的裙子,在他前面一蹦一跳,看上去甜滋滋的,无端地,他心情好了不少。

可真是个小孩子呢。

八岐大蛇穿不惯现代服饰,所以他将头发松松扎成一束,穿了一身轻便的浴衣,再加上他好看的容貌,在大街上吸引了许多女孩的目光,有些胆大的,甚至偷偷掏出了手机。缘结神有点不爽,又跑回来挽住八岐大蛇的手臂,龇牙咧嘴的,像是护食的小鸡仔。

八岐大蛇的嘴角弯得更深了。

那今天就给小朋友缘结神好好挑一个礼物吧。

两人吃了顿热乎乎的寿喜烧,吃出了一身的汗,八岐大蛇看着缘结神的脸被热气熏得红彤彤的,像熟透的苹果,好想咬一口。

而事实上,他就这么做了。

八岐大蛇站起身来,穿过那张不宽的桌子,吻在了缘结神温热柔软的唇上。

轻轻浅浅点到即止的一个吻,却让八岐大蛇无比满足。缘结神的脸似乎更红了,表情呆呆傻傻的,很好地取悦了八岐大蛇。

八岐大蛇浅浅地笑着。

“笨蛋,这是你的儿童节礼物。”




正文在写了在写了,上周忙得要死命都差点没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洞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